Wednesday, February 27, 2008

幸福倒數...

我的大學同窗好友Grace(僅存的利益團體成員之一)要邁向人生另外一個里程了
另一伴是後期也加入利益團體吃喝玩樂行列的麥特(麥特戴蒙的麥特)

上週與公道劉陪同賢伉儷去了板橋試婚紗
看著Grace一套套換著裝幸福感覺油然而生啊...
雖不是媽媽嫁女兒,但近十年的同窗之情也讓我由衷地將祝福滿滿的送給妳 =)
印象很深刻Grace和麥特交往之初我人還在美國,還記得那是在德州玩耍時從電話聽到此消息的。記憶沒出錯的話,那應該是迅雷不及掩耳地速度吧!?
回國後終於有機會和賢伉儷一同出遊(我真的想不起來第一次一同出遊是何年何月何地了?)
只記得後來在已故小白的陪同下也去了不少地方觀光。採了草莓、去了九份(公道劉那次生病沒去,但過去式飄飄倒是有跟到) ;裝少年的機車夜遊陽明山、慶過生、一同過耶誕、入厝BBQ、河濱公園非法煙火求婚...等等。哈,說是變不出把戲的老狗倒也做了挺多事的。雖然已故小白無緣和BMW一同尬個高下,但這些點滴都是我們年輕時的見證!!

隨著幸福倒數,賢伉儷要處理的事情越來越多,年輕夫妻總是萬事都辛苦些的。祝福你們萬事順利、大小事都能和氣處理。利益團體成員沒有多少金援可以應援你們,但是力量絕對可以多出一份!!我想耳提面命的話不用再多提,只希望賢伉儷婚後還是能和利益團體保持聯繫。希望我們的友情不變,不論是未來你們有了baby、或是真的搬了家,都不要忘了...忘了...忘了我們....(泣)
祝福你們 幸福開心 現在˙未來˙永遠


Grace夢想中的澎澎白紗...
出場時請記得要高八度地~
哇!滿足她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真是看了又好笑又想哭...不費的...
我們不費變的啦...你都去了一趟美利堅共合國又回來了,那時候沒變,以後也不會變了,畢竟我們也沒有多少朋友,又不像你總是那麼忙,哈哈...
PS.妳記得的往事還真不少!!